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罗山整治生态环境

大罗山整治生态环境

2014-7-30 16:50: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钱建设
   复制链接 |   

2014730,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依法对龙湾区永中街道农户在大罗山违建的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400多平方米,有效遏制了非法占用山地、违法建筑的歪风。

据介绍,这六户违章建房为铁(竹)棚结构,坐落在大罗山永中街道度山村,违建户从20122月份开始陆续在非法占用的山地上建设简易棚屋,违建面积达400多平方米,严重影响了大罗山的生态环境景观。今年712日,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向违建户发出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四中队联合当地街道、村干部上门做劝阻工作,但违建户依然我行我素,没有整改到位,在当地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了此次强制拆除行动。

今后,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将继续依法对非法占用山地,违法违章建筑一律进行拆除,切实加强大罗山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工作。(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