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风景区PM2.5日均值持续出现个位数

黄山风景区PM2.5日均值持续出现个位数

2014-7-28 16:14:2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25,笔者从黄山风景区官方网站上获取的空气质量日报信息,自718日以来,黄山风景区PM2.5日均值已连续8天出现个位数,分别为88897989 微克/立方米。这些数据远低于国家一级标准35微克/立方米的限值,再次印证了很多到过黄山的游客所说的话:“在黄山游览不仅能看到最美丽的风景,还能吸到最新鲜的空气”。

黄山是集“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于一身的世界著名风景名胜区,被世人称之为“人间仙境”、“天下第一奇山”、“人类生态第一山”、“华东植物宝库”、“天然植物园”。景区林木茂密,溪瀑众多,森林覆盖率为84.7%,植被覆盖率高达93%,年均降雨近2400毫米。空气负氧离子含量稳定在每立方厘米2万个,瞬时最高峰值每立方厘米达26.7万个,高出我国空气负氧离子保健浓度评价标准最高等级(6级)的127倍,高出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空气清新”标准达267倍。“在黄山游览,就像在诳氧吧”来自河北的孙先生对黄山生态由衷地赞叹。(安徽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园林局方立华、叶永清)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