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被历史过的江河》在武夷山开机

《被历史过的江河》在武夷山开机

2014-7-28 14:57:5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熊慎端
   复制链接 |   

726,由南平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福建省文联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录制的纪录片《被历史过的江河》,在武夷山市岚谷乡开机。

《被历史过的江河》是央视纪录片《中国精神》江河系列之一,是为明年在福州举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而制作的参赛作品,将讲述闽江的起源和闽江沿线尘封已久的人文故事,带给人们震撼、感动和思考。

发源于武夷山市岚谷乡境内黄龙岩山脉的溪流是闽江源头之一,千年的绿水青山,孕育了这里的两岸众生,成就了中华的乡土文明,纪录片在这里开拍,将引领当地老区人民更多地思考人与水之间,生命与生态之间的依存和感悟,更加注重保护好美丽家园的生态环境。

央视《中国精神》总制片人程仲平,该纪录片撰稿人唐希,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勤亮,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亚平等出席开机仪式。(福建武夷山市委报道组:熊慎端)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