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今夏普陀山景区直饮水点已达22处

今夏普陀山景区直饮水点已达22处

2014-7-28 14:50: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张明华
   复制链接 |   

 目前已进入一年一度的暑期旅游高峰,且天气高温淡热,但每天到普陀山景区朝圣旅游的香游客如潮。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旅游服务品位和文明程度,方便香游客能饮用卫生的放心纯净水,近日,普陀山管委会又投入20多万元,在风景秀丽的海印池(荷花池)西侧和大乘庵各增装了1套直饮水机,共增2套。至此,普陀山管委会已先后在客运港区、海印池、百步沙停车场、大乘庵、后寺停车场、客运索道下站、南海观音景点、洛迦山景区等香游客较为集中区域安装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22套直饮水机,免费向香游客供应卫生的放心纯净水,受到了广大来山朝圣旅游者的好评!(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