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景区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维稳大检查

天池景区对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维稳大检查

2014-7-24 17:02:1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叶热努尔
   复制链接 |   

718天池管委会规划建设项目处组织甲方、监理及施工方对景区所有在建项目进行了一次安全维稳大检查,通过近一天的自查,施工现场都配备有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都配备了灭火器,材料堆放有序,脚手架搭建规范,施工人员配备有安全帽、安全带,临时配电箱等按照施工要求规范合理,施工人员都能登记备案。在检查中也发现西域公司马牙山索道工程灭火器有两瓶已过期需更换,煤炭应与炉灶进行隔离;环湖步道提升改造工程需增设安全警示牌等问题,当即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并在3日内报送整改回复,由项目处现场甲方和监理进行复验。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了施工单位安全维稳工作思想意识,使景区重点建设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完成。(新疆天池管委会:叶热努尔)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