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山天池:高科技打造平安景区

天山天池:高科技打造平安景区

2014-7-24 16:59:4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畅延新
   复制链接 |   

72111时由阜康市政法委、阜康市电视台、天池管委会综治维稳中心联合打造平安城市、平安景区人防、物防、技防创建平台进行了专访和录制、对管委会信息中心主任罗建刚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对指挥大厅工作人员的分配及大屏幕、监控设施设备进行了了解。此次活动的内容将对阜康市录制平安创建纪录片增填一份光彩。(新疆天山天池管委会:畅延新)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山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