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辽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走群众路线

辽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走群众路线

2014-7-8 17:43: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辽宁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自3月份开展群众路线工作以来,紧紧围绕“群众满意度”这一主线,全面推进旅游服务工作,景区呈现出“内强实力、外添魅力、人增合力”的良好局面,实现了群众路线有序发展,促进了景区建设全面发展。

内强实力。通过开展“学习周、学习月”、“服务技能大比拼”、“窗口服务显身手”等活动,以思想发动为切入点,铸造服务意识,从思想教育入手,增强职责修养;从作用发挥为着力点,增强宗旨意识;从自我约束着手,增强奉献精神。 广大职工思想意识明显提高,不断坚定与景区同发展、共命运,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外添魅力。以加强宣传为结合点,提升景区知名度。截至5月末,风景局共投资150余万元,参加省内各大交易会3场;在吉林、哈尔滨、长春、沈阳等城市的电视媒体中推介凤凰山;在沈丹、沈大高速公路分别设立擎天柱广告牌;在本溪、大连、长春、盘锦等城市都设置了大型LED广告;向广大院校大量投发DM邮件,在各类杂志频繁报道凤凰山等,通过多条举措积极宣传、推介凤凰山,仅“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实现整体收入330余万元,同比增长36.67%,成效颇丰。

人增合力。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农村志愿者服务”为切入点,树立服务意识、营造服务氛围。以解决难题为结合点,务求工作实效。通过定期开展“一助一”、“多助一”活动,积极参加“扶危济困送温暖”、“万人除脏”、“绿水青山凤凰山”等活动,让广大群众见真情、得实惠。在广大志愿者的带动下,机关行政人员也放弃休息时间,为广大市民办理进山证、为广大游客免费提供旅游咨询、义务疏导人流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受到广大游客交口称赞。

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景区发展形势喜人。(辽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吕佳澳、李培望、马云生)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