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永康市领导督查方岩综合整治工作进度

永康市领导督查方岩综合整治工作进度

2014-7-8 17:39: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池汝雄
   复制链接 |   

77日,永康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晓东、市人大副主任徐忠飞、副市长、方岩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程学军带领纪委、监察局、国土资源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重点项目督查组调研督查方岩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方岩风景名胜区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12亿元,属浙江省重点工程,并已被列为永康市纪委重点督查项目。至今年6月底,已确定搬迁户1095户。受诸多因素影响,岩上、岩下、橙麓村的首批搬迁房屋确权工作进度稍显迟缓。目前,方岩风景区管委会已成立16个攻坚小组,力争9月底完成首批安置户的协议签订,确保10月完成老房腾空,并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首批搬迁户安置。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已开工建设;石鼓寮至南岩景区游步道维修工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并着力开展景区外围经营秩序专项整治;着手改造、新建景区5座生态厕所等基础配套设施。调研督查汇总会上,永康市纪委督查组对方岩风景区综合整治工作作出督查部署、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严明纪律。要求大家凝心聚力,破除以往工作中暴露出来的弊端,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讲究工作方法,提振精神除暮气,明确职责有作为,真抓实干求突破,全面加快方岩风景区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进度。

“将方岩风景区综合整治工程列为重点督查项目,追究责任不是目的,而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工程建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晓东要求方岩镇、搬迁指挥部等相关部门既要从整体上明确工程框架、责任分工和分步走计划,也要吃透搬迁政策,沉下身去,主动破题,并实行定期通报制度。(浙江省方岩风景区管委会:池汝雄)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方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