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恒山景区举办“我为党旗增光辉”书画展

恒山景区举办“我为党旗增光辉”书画展

2014-7-3 16:43: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张富
   复制链接 |   

浓墨抒胸臆,重彩颂党恩。71日,山西省北岳恒山风景名胜区、浑源县工商局和县非公工委联合举办的“我为党旗增光辉”书法绘画作品展隆重开展。

此次活动是该景区向党的93岁华诞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征集到包括恒山景区党员干部员工、工商局干部职工等全县书法绘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作品200多幅。作品展览共展出作品93幅,寓意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据悉,“七一”期间,恒山景区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六大活动,分别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党的光荣历程、光荣传统、党规党纪、党建知识知识竞赛活动;听红歌、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开展与群众交心、凝聚力量活动;党员深入到联系点送科技、送文化、送卫生、送信息、送服务、送温暖的“暖心”活动;“我为党旗增光辉”书法绘画展览活动。(山西省恒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富)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恒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