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凤凰山风景局重拳出击实施绩效管理办法

凤凰山风景局重拳出击实施绩效管理办法

2014-6-30 14:32:2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前,风景局严格规范职工绩效工资管理办法,“刹三风、崇三气”,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初显成效。

狠刹慵懒无为之风,崇尚勤奋有为之气。以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四风”建设为工作切入点,通过一把手亲自学习贯彻,分管局长规范监管落实,科室领导严格管理执行,广大职工认真遵守“薪酬奖罚条款”规定,自觉加强自律,主动改进工作作风。由于措施到位,景局呈现出以机关正气带动景区社风的良好发展态势。

二是狠刹奢靡浪费之风,崇尚节俭克已之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不穿戴名牌、不开超标车、不摆阔、公务活动不追求高档次讲排场。由于领导带头,科室配合,职工响应,整个景区抵制物欲横流、挥霍浪费现象蔚然成风。

三是狠刹官僚主义之风,崇尚为民服务之气。风景局特殊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游客满意度事关景区旅游事业的长足发展。这就要求我们在具体的工作中必须坚决纠正脱离实际、脱离游客等不接地气的工作作风。伴随办法中游客投诉“一诉罚百”条款的出台,广大职工从不自觉到习惯性地心系游客,想其所想,忧其所忧。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四海朋如家至归,无不交口称赞。景区人文景观与人性关爱交相辉映、熠熠生辉。(辽宁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吕佳澳、李培望)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