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五大连池旅游年卡今日全国开售

五大连池旅游年卡今日全国开售

2014-6-25 17:24: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孙鹏
   复制链接 |   

为了让全国各地游客能饱览火山风光,深度体验神奇矿泉的保健康疗效果,自617日起五大连池风景区推出“旅游年卡”最新惠民举措。

凡到五大连池景区旅游观光、科学考察及保健康疗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到景区票务中心办理年卡,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年卡每张售价为270元,随办随取。办卡之日起一年内,可不限次数游览黑龙山(老黑山)、南饮泉、北饮泉、龙门石寨四个景区。

年初以来,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推出了一系列门票惠民政策。此次推出的旅游年卡新政,旨在通过一张小小的卡片体民情、顺民意、暖民心、惠民生,这也是景区管委会深刻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之一。(黑龙江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孙鹏)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大连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