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洽川风景区第一批公众回报日活动如火如荼

洽川风景区第一批公众回报日活动如火如荼

2014-6-19 17:55: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陕西省洽川风景区第一批公众回报日活动如火如荼。享受门票优惠的澄城县、大荔县、潼关县以及延安市、临汾市、韩城市所辖市县区的大批游客朋友来到洽川风景名胜区处女泉景区和福山。大家在炎炎夏日里免费游处女泉、福山景区,享受黄河湿地夏日风光,感叹景区变化惊人,服务周到。通过景区微信、微博与景区互动,为景区发展出谋划策。

近年来,在合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洽川风景区迎来了大发展。为了让社会各界共享洽川旅游发展的成果,让广大游客体验洽川风景区秀美的黄河湿地风光,继成功举办2013年公众回报日活动后,洽川风景区于69日启动了2014年公众回报日活动,活动至76日为期一个月。惠及洽川风景名胜区周边的九个市105个区县,约3500余万人。

为了让更多有出行意愿的朋友们都可以了解到洽川风景区优惠活动,景区在活动之初,通过渭南市政府网站、省旅游局官方微信、微博和洽川风景区官网官博官微信,第一时间发送信息。渭南日报、三秦都市报、西部网、陕西传媒网、凤凰网、新浪网、华商网等省内多家煤体、网媒进行了报道,助力本次公众回报日活动。(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文/吕复初、马赞 摄影/马红武)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洽川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