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漓江景区管理部门加强管理力度

漓江景区管理部门加强管理力度

2014-6-17 15:36: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温扬娟
   复制链接 |   

“哒哒哒……”,615日傍晚,漓江市区段六号码头突然传来一阵马达声,正在例行巡逻的执法人员立即乘快艇循声赶去,只见一条机动排筏满载着7名游客正借着渐渐暗下的天色向解放桥方向驶去。“这是条无证排筏在进行非法营运,排筏严重超载,乘客没穿救生衣,上面还有小孩,太危险了,快!赶紧制止他!”执法人员当即加快速度拦下了这条排筏,将乘客疏散上岸后,执法人员对排筏业主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此无证排筏进行收缴。

这只是近日来漓江排筏管理工作中的一个缩影。随着暑假的来临,来桂旅游的游客数量骤增,市区段乘坐排筏的游客数量也出现“井喷”,漓江排筏管理随之也压力骤增。为切实保障游客安全和游览秩序,桂林市漓江风景名胜区执法监察支队提前部署、制定应急预案,并与桂林漓江海事处、桂林市漓江公安分局漓江派出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区段排筏的动力装置、救生设备等进行安全排查,对排筏业主进行安全教育,对游客未穿救生衣、超载、超水域超范围经营的排筏业主进行严厉查处,对非法经营的无证排筏坚决打击,发现一条,收缴一条;同时,联合执法队伍加强了对夜间、节假日等“空档期”的巡逻督查,严防死守,让平时与执法人员“捉迷藏”的无证排筏无所遁形,为游客的水上安全及漓江游览秩序保驾护航。(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温扬娟)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漓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