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凤凰山风景局创新发展方式

凤凰山风景局创新发展方式

2014-6-13 16:20: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辽宁省凤凰山风景局党委不断创新发展党员工作方式,通过职工推荐、党员带徒等形式,坚持重点在生产一线、骨干、优秀青年中发展党员。并在培养、考察、政审、审批等每一个环节上严格要求、严格把关,使每一名新发展的党员都经得起组织的考核、部门的考验、时间的考证和群众的考察。

近几年来,景局党委始终坚持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重要原则,不盲目追求发展党员的数量。去年,景区放弃2名党员发展名额,只成功吸纳1名合格的积极分子,并在确定发展对象阶段,增加群众推荐环节,将“党支部选党员”变成“群众选党员”,确保新发展的党员具有较高的群众基础。新发展党员成熟不成熟是以多方面听取员工意见,以群众综合评价为基础,要求每一个申请入党的同志不仅工作成绩突出,而且要有团结和带领周围群众、感召群众、与广大干部职工一道积极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辽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吕佳澳、李培望、马云生)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