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漓江景区木龙洞古渡人防洞口已拆除

漓江景区木龙洞古渡人防洞口已拆除

2014-6-13 15:42: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太好了,这个围栏拆了,执法部门的行动真快啊,明天我又可以来这里乘凉喽!”一位路过叠彩山木龙洞古渡的市民说道。近日,市漓江风景名胜区执法监察支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执法工作中取得了实效。当事人在执法人员多次的教育和劝说下,自行拆除了其在漓江景区木龙洞古渡旁人防洞口违法搭建的不锈钢栅栏,并自行拖离了停泊在该水域的铁壳船。

今年4月底,市漓江风景名胜区执法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有人正用不锈钢架对木龙洞古渡旁的人防洞口进行封闭施工,同时,该渡口水域还停泊着一艘正在搭建的铁壳船,执法人员随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并得知此事系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所为。由于漓江景区木龙洞渡口的天然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地处核心景区叠彩山公园的景区范围,平日里这里吸引着许多市民及游人前来歇息纳凉及休闲游玩。该公司为谋私利,在未经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审核的情况下,擅自在叠彩山木龙洞古渡旁的人防洞口搭建起60多平方米的不锈钢栅栏进行封闭,打算用作演职人员更衣及摆放演出道具的场所,同时,还在木龙洞古渡水域搭建起一艘70多平方米的铁壳船用作表演舞台。该公司的行为不仅破坏了漓江景区木龙古渡口处岩洞及水域的生态景观和风貌,还给来此游玩的市民及游人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对此,执法人员当即下发相关法律文书,同时坚持走群众路线,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在注重倾听市民及游人心声的同时,本着以宣传教育、积极引导为主的原则,不厌其烦的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

最终,该公司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并积极配合执法人员的工作,于529日自行拆除了这些不锈钢栅栏,并将铁壳船拖离了该水域,恢复了市民和游人的游览便利通道以及漓江景区木龙洞古渡口的美丽景观,执法部门的这一举措,赢得了群众的大力“点赞”。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漓江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