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杭州西湖加强“无违建区”创建

杭州西湖加强“无违建区”创建

2014-6-3 15:47:5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西湖龙井茶一级保护基地内3处违法建筑已存在多年,特别是梵村外大桥53号户主已将自己合法审批建造的房子整体出租,涉及较大个人经济利益,拆违难度较大。景区拆违办和执法中队经过耐心取证确认违法事实后,对违法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和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告知书,并多次上门对违法当事人开展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在违法当事人逾期拒不整改的情况下,56日早上,随着挖土机和拆违队伍的到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梵村外大桥这一处碍眼的违法建筑,被彻底清除干净。据悉,这1099.04平方米的违建区域接下来将先复绿,待明年气候适宜时,逐步补种西湖龙井茶苗。在拆违现场,西湖风景区还召开了“无违建区”创建现场会。今年14月,景区共拆除违法建筑120余处,面积总计8000余平方米。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刘颖说,今年,景区还将重点拆除翁家山、白乐桥区块的违法建筑,同时加强全区的防控、监管,“理旧账、不欠新账”,在景区所有的公园、管理处和2/3的村(社区)完成“无违建区”创建。“三改一拆”,是浙江省政府在去年提出的一项三年计划。具体来说,就是要在2015年之前完成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改造和拆除违法建筑。(《浙江风景名胜信息》第3期)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杭州西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