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罗山瑶溪景区6处违建私坟被拆除

大罗山瑶溪景区6处违建私坟被拆除

2014-6-3 15:21:2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2014530上午,为响应温州市“四边三化”行动和温州生态园“三改一拆”工作,遏制大罗山青山白化现象,温州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组织人员,集中力量在龙岗山景区和瑶溪珑景区对近期违建的私坟进行统一强制拆除。

由于当天正逢大雨天气,并且违建私坟占地面积较大,具有一定的拆除难度。经行政执法中队的全面部署,本次拆除行动共计出动执法队员、拆违工人、安保人员60余人,经过一天的努力共拆除违规新建、翻建私坟6座,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

违建私墓的行为不仅严重侵占了土地资源,对大罗山的自然环境造成破坏,是“青山白化|”现象的源头,也将导致倒卖墓地等非法墓葬产业,引发潜在的社会问题。此次拆违行动,既有力地打击了大罗山违法建造私坟的势头,更是对风景资源的有效保护,有力加强了大罗山景区的生态文明建设,使大罗山的环境更加优美。

今后将继续加强对 “青山白化”的巡查力度,严查石料等造坟原料运输上山并强化监管,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对违建私墓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遏制“青山白化”现象,切实维护好大罗山生态环境。(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瑶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