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规范餐饮业迎接旅游旺季

扎兰屯规范餐饮业迎接旅游旺季

2014-5-28 15:37: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沈立杰
   复制链接 |   

旅游餐饮安全问题,既是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最基本的保证,也是广大游客旅行安全最基本的需求。在柴河景区一年一度旅游旺季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组织力量,借助群众路线学习教育的东风,采取三项措施规范提升柴河·月亮小镇旅游餐饮服务业水平,全力构建点线面相结合的多层次、全方位、全业态的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一是对餐饮经营户和从业人员开展培训。5月下旬,邀请市卫生部门专家开办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旅游餐饮卫生规范管理讲座,36家经营户的业主和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今年,景区管委会将持续开展餐饮服务业系列培训,促进旅游餐饮服务业向规范化、个性化、亲情化方向发展。

二是开展旅游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将协调食药监局等行业管理部门,在旅游高峰期间进一步加大对柴河·月亮小镇旅游餐饮经营户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是否持证经营,季节性开办餐馆和临时聘用员工的持证情况,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坚决查处无证餐饮服务户。

三是积极引导支持经营户创特色餐饮品牌。通过利益引导和示范指导,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旅游餐饮经营户充分利用柴河的绿色生态食材,深入挖掘林区特色餐饮文化,打造柴河特色旅游菜系品牌,不断增强柴河特色美食的独特魅力与市场号召力。(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办公室 编辑:沈立杰)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扎兰屯  风景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