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打造园林式镇区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打造园林式镇区

2014-5-28 15:33: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沈立杰
   复制链接 |   

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充分利用春季绿化的黄金季节,于422全面启动柴河月亮小镇2014年绿化工作。本季绿化以道路两侧为重点,计划完成绿化面积约100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环月路两侧4万株榆树苗栽植任务,达月路及东进口等地计划栽植高档花冠1000株,将在511完成。

    近年来,景区管委会以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创建为目标,按照“镇区建设景区化、小镇环境园林化”的思路,连年加大镇区绿化美化的力度,打造园林式精品小镇。据初步统计,2009年以来,柴河镇区共栽植各类乔灌花木约12.8万株,绿化面积约60000平方米。同时,在绿化美化过程中坚持做到品种和色彩科学搭配的原则,达到了树木、草坪、花卉相辅相成,生态美、视觉美协调统一的效果。

   如今,每到春夏季节,柴河•月亮小镇俨然是一座“出门即花园,处处是美景”的精品园林。(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办公室 编辑:沈立杰)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扎兰屯  风景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