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泰宁大金湖掀起热气球体验潮

泰宁大金湖掀起热气球体验潮

2014-5-5 17:23: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余丽琴
   复制链接 |   

五一假期,坐落在福建泰宁大金湖度假区内的“1537中国自驾游营地”游人如织,营地内设有专门定制的热气球装备,游客们体验乘坐热气球,鸟瞰绝美的泰宁大金湖生态景观,享受浪漫奇幻的飞行环游之旅。

据悉,1537中国自驾游营地是一个集景区、休闲度假、健身运动、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特色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福建第一家自驾游营地。以旅游服务为发展引擎,力争成为“旅游地产的新地标”。营地距离金湖景区附近,有足够的泊车位,为汽车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住宿、露营、越野、休闲、餐饮、信息服务、金融、医疗与救援、娱乐及汽车保养与维护、汽车租赁等一体化服务。(福建省泰宁旅游管委会:余丽琴)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宁  大金湖  热气球  风景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