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舟山摄影协会组织老年摄影爱好者采风普陀山

舟山摄影协会组织老年摄影爱好者采风普陀山

2014-4-18 16:42: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张明华
   复制链接 |   

 4月17日上午,舟山摄影协会组织近20 位老年摄影爱好者普陀山采风。在为期一天的采风活动中,老年摄影爱好者们先后在普陀山迎宾广场、金融街、司基畈长河系、普济寺及海印池、百步沙、千步沙、法雨寺、紫竹林、南海观音、南天门等古寺名庵和名胜古迹处摄了一幅幅“海天佛国”美景的同时,还体验了普陀山的风土人情,品赏了悠久的观音文化和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浙江普陀山管委会:张明华)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