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景区开展旅游服务培训 提高服务品质

天池景区开展旅游服务培训 提高服务品质

2014-4-9 16:32:3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8日,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票务中心开展旅游服务礼仪培训,再次掀起了全景区在一线服务窗口开展“服务质量提升”主题实践活动。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天池管委会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在票务、导服、区间车驾驶员等服务窗口单位开展以“环境舒心、服务贴心、品质放心、游览安心、游客开心”为主要内容的“五心”服务质量提升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分类别、分层次、分阶段”举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进一步解决景区旅游服务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礼仪、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方法等为游客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切实提高景区旅游服务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更加舒心满意的服务。

  票务中心主任刘文艺说:“举办为期10天的服务质量提升培训,旨在让票务人员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把文明服务礼仪和服务标准化贯穿到每天对游客服务的工作中去,切实提升天池景区旅游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美好的旅游环境。”(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