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清明小长假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

清明小长假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人如织

2014-4-9 16:28:1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春光明媚,和风拂煦,在清明假期期间,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迎来了踏青旅游的小高潮。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内游人如织,到处人头攒动,据统计,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284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733人,同比增长38.1%。

 

  灿烂的阳光给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春日增色不少。在月牙泉边,泉水碧波荡漾,树木发出嫩芽,天空湛蓝,水清透明。在鸣月广场,游人如织,不亦乐乎,广场的广阔天地给游人放风筝提供了好去处。

  在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客在清明节节假日,除了可以进行清明传统的踏青和放风筝活动以外,还能来景区的路上领略到敦煌本地杏树所带来的独有春色。(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胡金星)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明假期  甘肃省  敦煌市  鸣沙山  月牙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