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突遇大雾开往各地客船全线停航

普陀山突遇大雾开往各地客船全线停航

2014-4-9 16:13: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9日上午7时许,由于普陀山莲花洋上突遇大雾,进出普陀山朱家尖沈家门的航班全线停航。至8时45分,莲花洋上的雾有些散后,普陀山朱家尖的航班开了航,期间,普陀山朱家尖的航班共开出5班客船,共输送了1500名暂时积压在普陀山的旅客安全离岛,期间没有发生过踩踏挤压事件。但至9时15分,普陀山莲花洋面大雾又起,普陀山朱家尖沈家门的航班又全线停航。截至发稿时,各条航线的航班仍没恢复,约有1200多名旅客积压在普陀山。(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孙鼎期)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普陀山  莲花洋  朱家尖  沈家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