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黄山天都峰吸引千名游客,小长假首日广迎宾朋

黄山天都峰吸引千名游客,小长假首日广迎宾朋

2014-4-8 13:48:2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5日,黄山风景区迎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截止下午4时,共接待中外游客19698人,同比增长28.18%。

 

  时隔4年,天都峰的重新开放成为了今年清明小长假的一大特点,也是吸引游客来山的重要因素。天都峰被誉为黄山险峻山峰,“鲫鱼背”、“海豹爬天都”、“天都石室”“舞松”“琉璃松”等奇松、怪石吸引了大量游客。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下午4时,近千名游客游览天都峰。来自广西的邹先生说,“之前看过新闻说天都峰4月1号开放,特意选择了这个小长假过来爬一爬黄山最险峻的山峰,真的是‘不上天都峰,枉来一场空’,天都峰很险,也很美。黄山管理很细致,还有专门的告知牌,提醒我们游客峰高路陡,量力而行。”

  在玉屏景区执勤的吴峰说,为了让游客放心登天都峰,在四年的封闭当中,一直定期对天都峰游步道进行维护,在开放前,还加强了避雷设施、避雨亭、电子显示屏、视频监控、登天都峰游客流量统计等安全工作的保障以及标识标牌和防护栏的更新工作。在这次小长假期间,景区还充实了一线管理力量,安排了12名综治、公安、防火、环卫等部们工作人员来回巡查路段,以便保障游客安全。

  清明小长假首日,黄山风景区旅游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确保了“零事故”、“零堵塞”、“零有效投诉”。(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文/邬艳 园林局供图)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都峰  清明小长假  黄山  险峻山峰  鲫鱼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