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清明时节踏青热 黄山赏春正当时

清明时节踏青热 黄山赏春正当时

2014-4-8 13:38: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5—7日,黄山风景区天气以晴好为主,山花烂漫,空气清新,温度适宜,美丽的日出、云海为游客送上了节日礼物,蒙蒙细雨又增添了几分诗意浪漫,来山游客乐游其中,陶醉在天然氧吧中。一位来自合肥的吕先生说,春天到了,带着家人一起来黄山,舒活舒活筋骨,这儿的空气很好,听说负氧离子含量很高,这里是个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好地方。来自杭州的董先生说,在黄山待了两天,虽然说最后一天下了点小雨,但爬起山来还是别有一番韵味,很适合踏青赏春

  科学调控助管

  今年清明小长假,“自驾游”游客仍占主流,截止7日下午四时,清明小长假期间,黄山风景区南大门高速口进出车流量总量为39483辆,为确保车流通行顺畅,景区交警、交通部门在高速口、新国线换乘中心、南大门立体停车场、加油站等关键节点增派管理人员、自驾车引导员,科学引导车流。

  截止4月7日下午四时,黄山风景区清明小长假共接待游客71130人,同比增加26.92%。为确保了假日期间的秩序井然,黄山风景区实行旅游高峰日管理,分片管理,科学调控,景区各片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指挥中心实时监控全山旅游接待情况,根据客流及时调整管理方案,重点调控索道、车辆、游道、宾馆的承载。索道公司、新国线运输公司提早运营、提前出票、延时服务、增加运力等措施,有效提高通行能力。

  教育实践活动助力

  黄山风景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地进行着,助力假日的接待管理,“千名党员奉献日”活动更是为清明小长假的管理服务增彩许多。党员们放弃了节假日休息的机会,主动走向一线,维护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景点介绍、天气问询、交通信息以及提供临时应急常用药品等服务。青年团员也纷纷响应,设立服务咨询台,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黄山风景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征求意见活动,“提意见送宣传册”、“写建议送地图”等方式深受游客欢迎。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让来山游客得实惠,享受旅途中的乐趣,是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其效果也获得了游客的称赞。(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邬艳)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山风景区  天然氧  黄山  踏青赏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