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王爱香副主任带队赴龙湾区政府对接工作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王爱香副主任带队赴龙湾区政府对接工作

2014-4-8 13:19:1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加快推进大罗山保护管理与开发建设,推进大罗山管理体制调整后各项具体事务的对接,4月4日,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爱香带队前往龙湾区政府对接工作。龙湾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栋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王主任就管理体制转变以来所做的工作及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向大家作了简要通报。陈区长仔细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后,对大罗山保护管理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涉及到龙湾区片的相关问题,当即要求属地街道、区属部门积极参与协调处理解决。双方就景区综合整治、景区内违章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对接,并就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王主任对龙湾区政府大力支持大罗山保护管理与开发建设表示感谢,并要求大罗综合管理办公室综合处、属地中队与属地部门加强协调,深入合作,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余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罗山  温州生态园  管理委员会  王爱香  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