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赴仙岩街道开展风景旅游建设调研

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赴仙岩街道开展风景旅游建设调研

2014-4-8 13:06: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月2日上午,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一行赴仙岩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就该街道的风景旅游现状及发展情况开展座谈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建潮、相关政协委员参会。

  座谈会上,仙岩街道就自身风景旅游资源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仙岩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文条件、自然环境,拥有梅雨潭、浙南一大会址、圣寿禅寺等众多景点资源,但是存在景点分散、资金投入不多的问题。调研组直面问题所在,和各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调研组认为,仙岩街道要克服体制、拆迁等问题,利用自身的旅游资源,挖掘人文历史,加强旅游宣传;联合海外侨胞,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发展生态旅游产业。

  姜化钧表示,要借鉴凤凰模式,打造一个吃住娱购一体的优质旅游品牌,吸引各地游客。而仙岩是环大罗山生态旅游的重要环节,调研组将广泛收集仙岩发展风景旅游业的相关信息,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州大罗山  大罗山  风景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