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客运索道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普陀山客运索道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4-4-8 11:58:0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普陀山客运索道公司被中华总工会授予2013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此殊荣的舟山群岛新区共有三家。

  在上年度舟山群岛新区获评该项奖状的三家企业中,普陀山客运索道公司作为新区唯一的一家旅游企业赫然在列,也成为该公司继获得全国“5S”等级客运索道后又一全国最高荣誉。

  据了解,普陀山索道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1998年12月正式投入营运,现有职工186人。该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资产1.08亿元,净资产7600万元。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已经从当初单一的旅游客运索道营运,发展到现在的综合性旅游服务经营,基本上涵盖了普陀山旅游的吃、住、游、购等各个环节,除主业索道外,现有饭店、旅行社、商贸、租赁、饮料制造等生产经营部门。2013年,该公司安全运送香游客168万人次,旅游收入达5780万元,均超历史新高。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秉承着“乘客至上、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服务宗旨,注重旅游企业的窗口形象,加快旅游企业的品牌培育,先后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该公司也先后获得“全国十佳索道”、全国客运索道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国家安全服务质量“5S”等级称号、“浙江省杰出青年文明号”、 省级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舟山市文明单位、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舟山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普陀山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张明华、王日红)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