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张军深入景区一线现场办公解决服务难题

张军深入景区一线现场办公解决服务难题

2014-4-4 14:55: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43新疆阜康市委副书记、天池管委会主任张军带领标准办分管领导、相关处室领导和标准办的同志,深入天池景区一线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现场办公解决景区服务难题。

在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天池管委会党委结合“三进三带三解三促”活动,党委书记和主任要带头示范,引导党员接地气、通下情、知民意、解民忧;围绕“服务质量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市委副书记、天池管委会主任张军带头深入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大厅,面对面与相关处室、单位交流,现场解决游客喝水、邮政服务、行李寄存、咨询服务等服务设施和服务不标准等问题。

张军副书记说:持续推进和提高服务标准化建设步伐,一定要加强日常的管理和考核,发挥服务明星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建立考核和奖惩机制,从而全面提升天池景区服务和管理水平,让游客享受更加舒心的服务。(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