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楠溪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楠溪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2014-4-2 17:36: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28,浙江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施宏光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书记调研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之江新语》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边学习、边交流,认真做好笔记。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在学习过程中,要牢牢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告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坚持为民为旨,务实为要,清廉为本,深入地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浙江省永嘉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