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温州市行政执法局对接大罗山拆违工作

温州市行政执法局对接大罗山拆违工作

2014-4-2 16:49:0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确保大罗山拆违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爱香于321日和26日分别带领大罗山综合办人员到瓯海区人民政府、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对接工作。瓯海区政府副区长潘小林,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胡松权、谷一超等领导分别参加了对接会。

王爱香副主任就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去年510日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拆违进展情况及目前大罗山违章情况向瓯海区政府、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作了介绍。王爱香副主任希望瓯海区政府和市城管与行政执法局帮忙牵头配合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合力推进大罗山拆违工作,并提出下步工作思路:一是主动通报。要勤通报,多沟通,及时反映违章建筑情况,让属地政府和对口指导部门掌握基本情况;二是主动求教。主要是求教政策法规,力求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成果;三是主动求助。主要反映拆违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寻求上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四是主动接受监督。特别是在组织实施拆违工作方案过程中,涉及到信访维稳和矛盾化解工作,要有正确的态度,认真接受监督。

瓯海区政府领导和市行政执法局领导分别对大罗山当前拆违推进工作表示全力的支持和配合,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打好攻坚战,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主要意见汇总如下:一是强化领导,规范操作程序;二是加强巡查,有效防控违建;三是突出重点,依法震慑效果;四是考虑要周全,事先要制定出详实的拆违预案,做好风险评估;五是结果要稳定。对待违法建设,不仅要拆的很、拆的准,还要拆的稳,着力做好拆违后的信访维稳和矛盾化解工作。

大罗山的拆违工作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拆违部署,做到营造良好氛围、继续强化责任、建立健全机制、严格落实纪律,切实做好保障、确保速取效果、努力保持长效,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浙江省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建设)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