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运用“四学”模式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运用“四学”模式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2014-4-2 16:46:0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甘肃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大胆运用“四学模式”,形成了全员轮学、现场教学、结对互学、定向帮学的“领导带全员梯型学习模式”,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全员轮学,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化。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学、各支部党员干部重点学、普通员工立岗学三个层面分批集中学习。目前,局党委班子集中学习6次,各党支部开展各类学习活动8次。

现场教学,把学习延伸到工作一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景区一线集中学习,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黄涛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专题辅导,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举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进程的四个阶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做到学习全覆盖、教育无盲区。

结对互学,实现学习经验有效共享。积极组织机关科室与一线窗口服务部门,崆旅公司与古镇公司结成学习对子,围绕景区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解决“四风”问题开展联合学习、交流经验体会、共学共进,有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

定向帮学,针对问题开展专题辅导。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针对制约景区发展的服务效率不高、工作教条、服务态度生硬等问题对相关部室进行专门辅导教学。按照“工作相邻、情况相近”和“资源共享、互促共进”原则,开展分片定向帮学,做到“工学”两不误。(甘肃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学  甘肃  崆峒山  崆峒山景区  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