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普陀山公共租赁房建设工程启动

普陀山公共租赁房建设工程启动

2014-4-2 16:43: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笔者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规划建设处获悉,《普陀山公共租赁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已通过舟山市发改委审批,这标志着普陀山公共租赁房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普陀山公共租赁房建设工程,既是舟山市今年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之一,主要用来安置腾退搬迁普陀山东南面旅游景点上目前仍居住在旧庵堂的居民、及解决普陀山行政企事业单位非普陀山当地户口职工的住所。并将腾退的旧庵堂及时进行修善,扩大旅游景区的容量,进一步提升普陀山文化旅游品位。该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1亿元,总用地面积为17639平方米,拟建规模总户数306套,总建筑面积为21000平方米,其中公共租赁房面积为16800平方米。(浙江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