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管委会以考促学考学结合增强集中学习教育效果

管委会以考促学考学结合增强集中学习教育效果

2014-3-31 16:32: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25下午,在结束了42小时的集中封闭式学习后,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以“党的群众路线知多少”为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专题测试,以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持续深入地开展学习。

测试内容涵盖了教育实践活动常识性知识、理论性知识、领导讲话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等应知应会内容,采取集中笔试、闭卷作答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积极参与、认真作答。在自由发挥题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学习教育后的心得体会,对景区管委会下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促进作用。(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沈立杰)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