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2014-3-31 16:19: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帮助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加深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推动活动深入开展。327日上午,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特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艳芳作了题为《坚持群众观点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

王艳芳同志从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一是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即是什么的问题;二是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重大意义,即是为什么的问题;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即怎么办的问题。讲座从多个角度,引用大量史料事实,深入浅出,系统透彻,细致入理地解读了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及新形势下,旅游人应该如何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内容。

通过辅导学习,大家对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更明确的思路。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虚心听取游客的意见建议,提升服务水平,让游客趁兴而来,满意而归,扎实推动洽川景区又好又快发展。(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唐小艳)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