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管委会组织开展文明执法大讨论活动

扎兰屯管委会组织开展文明执法大讨论活动

2014-3-31 16:04:5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27下午,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景区执法队伍“的文明执法大讨论活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行政执法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推进景区执法队伍文明执法,解决少数执法人员存在文明执法意识淡薄、执法方式简单粗暴、执法程序不规范等问题。

讨论会上,执法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文明执法、文明服务及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通过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四风”现象及危害展开讨论。查找出的问题主要有:工作中部分人员有纪律松驰、工作效率不高现象;执法话语不文明现象;执法过程中不着装、不出示证件现象;在思想上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缺乏竟争意识和创新意现象;主动为群众服务不够现象等等。

通过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这些现象长期存在会带来的危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整改。一是要严格开展学习和培训,重点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内容和法律法规知识。二是严格执法、秉公办事。三是在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过程中,做到使用文明用语,加强引导和宣传。四是积极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文明服务,努力打造出一支人民满意的景区执法队伍。

市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讨论活动。(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任红)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