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掀起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潮

崆峒山掀起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热潮

2014-3-31 14:54: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崆峒山景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做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景区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崆峒山管理局党委立足实践,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对党章、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县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进行认真学习,并下发《崆峒山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学习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抽调6名工作人员,组成督导小组,对景区各党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督促、检查。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景区充分运用崆峒旅游网、微信、微博等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学习,使景区广大党员干部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重点,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一切为了服务游客的价值观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基本准则,为推动景区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