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西门岛乐园放飞风筝

雁荡山西门岛乐园放飞风筝

2014-3-31 11:29: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29日,雁荡山西门岛乐园风筝节精彩上演,海岛堤塘边的天空同时飘起大小不一几十只风筝,造型各异、色彩绚丽的风筝争相在空中飞舞,风筝节上特邀请来自温岭南下的银鹰风筝队进行了几组类别的风筝表演展示,特别是全长约32米的章鱼大风筝和新颖的运动风筝放飞表演,吸引了不少本地市民游客和孩子们的驻足观望,大批风筝爱好者及游人前来放飞观赏,他们手中的风筝随着风儿时而起舞,时而快速追逐、时而犹如利剑直刺云霄,观众们大呼过瘾。


“这儿场地开阔、风向好,是放飞风筝的好地方。”面对笔者,来自温岭的陈先生笑称,在此放飞风筝,也放飞他们美好的心情。许多本地的市民和游客都亲身参与融入这个风筝的聚会,体验了风筝带来的一种愉悦、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同时让他们在春风中放飞风筝,在快乐中感受生活。


(叶金涛摄)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