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管委会开展“一反两讲”宣传教育

天池管委会开展“一反两讲”宣传教育

2014-3-28 17:24: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27日上午,新疆天池管委会邀请自治区党校副教授陈宏作了题为“一反两讲”(即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专题讲座,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认清宗教极端活动的现实表现,把握民族风俗、非法宗教活动、宗教极端活动的界限,自觉抵制宗教极端的破坏和渗透。

 

  结合第十三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要求,天池管委会突出“爱国守法”这一主题,在全景区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一反两讲”、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爱国守法意识,立足本职,为天池景区经济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新疆天池管委会 :罗红梅  图:唐新)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新疆天池  天山天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