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踏青赏花观美景 崆峒桃花醉游人

踏青赏花观美景 崆峒桃花醉游人

2014-3-28 17:13:4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又是一年桃花开,随着气候转暖,气温持续走高,崆峒山景区的弹筝湖、问道宫、胭脂峡、桃花坪等景点的桃花相约盛开,争奇斗艳,呈现出一幅生机盎然的景象。

  当下,崆峒山桃花已进入盛开季和最佳观赏期,前来观赏桃花美景的游客络绎不绝。漫山遍野盛开的桃花,令游客眼花缭乱,意醉神迷,弹筝湖里碧波荡漾,鱼儿翻飞,桃花如红霞映入水中,与东台、南台、皇城、望驾山的倒影交相辉映,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崆峒山景区为了打造春游活动新亮点,开辟旅游新产品,特别推出了 “崆峒桃花醉游人”微博有奖活动,与游客进行实时互动交流,在活动期间只要关注崆峒山景区新浪、腾讯官方微博(问道崆峒)并@三位好友,上传您与崆峒山桃花盛开的相关合影@问道崆峒,就有机会获得景区准备的各种礼品。

  随着桃花的盛开崆峒山春季旅游市场也开始升温,景区管理和服务也以规范化、细微化、人性化的服务让广大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难忘的“春天”。(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桃花  桃花坪  弹筝湖  崆峒山  崆峒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