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践行群众路线 秉持游客至上

崆峒山:践行群众路线 秉持游客至上

2014-3-28 16:26: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崆峒山管理局认真贯彻区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在贯彻落实上做文章,在结合上下功夫,坚持边学边改,不摆“花架子”实练“真把式”,各总支和支部始终把“构建和谐景区”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大考场。崆峒旅游集团公司市场管理科、崆峒旅游客运公司、导游服务中心结合实际,创新管理和服务方式,学习和工作效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提高。

  市场管理科紧紧围绕“整改景区市场,推进活动落实”,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一方面,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党员干部思想上存在的作风问题,另一方面,通过活动开展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树立服务意识,以确保游客食品安全。市场管理科对景区摊点集中进行整治,组织人员对景区内所有摊点进行登记造册,实名制管理,对设置不合理的摊位进行重新规划,对所售食品依法检查,从根源上杜绝摊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商品的可能性,为游客把好食品关,使游客在景区能够吃到安全可口的安全食品。

  崆峒旅游客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解决“平安客运”和游客反映的突出问题,开展好两大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开展车辆专项“治病”行动,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客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所属的100余辆游客接送车和客运索道进行了全面排查检修,严禁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二是开展驾驶员“照镜子”专项行动,以开展讨论会的形式,大家交流景区行车安全经验,互指问题,同时,公司出台了一系列严禁疲劳驾驶、开“赌气车”、开“超速车”的安全行车制度,对违规者严肃处理,确保行车安全,实现客运公司“零”事故发生。

  导游服务中心作为崆峒山的窗口服务部门,一言一行直接影响着景区在游客心目中的形象。导游服务中心秉持“优质服务,游客至上”的宗旨,对《导游服务管理制度》和《崆峒山景区导游词》进行了补充完善,不断提高导游员自身业务素质和讲解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还加大对导游员的督管力度,对欺客宰客、捆绑销售、零负团费、强迫购物、围追兜售、旅游产品漫天要价、以次充好等侵害游客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甘肃省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宣传科 信息员:周俊)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构建和谐景  崆峒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