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旅游企业座谈会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旅游企业座谈会

2014-3-27 16:05:4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20日,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利义在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召开旅游企业座谈会,全面听取旅游企业对雁荡山管委会在工作作风、旅游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温州、乐清旅行社代表、雁荡山各旅行社、雁荡山部分宾馆,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经济发展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发言勇跃,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雁荡山景区基础设施滞后,景区资源品位在下降,景区周边环境亟待提高;景区智慧化程度不高,没有电子商务平台、景区Wi-Fi的覆盖等5A景区必备的设施;旅游市场管理还有待提高,路边经常可看到村民拉客、拦车、黑导等;景区门票优惠和奖励政策不灵活,奖励力度不够,没有旅游淡季和对大型团队的优惠政策;特殊团队购票手续繁琐,散客门票的有效期太短等。

  杨书元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他表示,大家所提的问题都很中肯实在,将组织相关部门予以研究解决。并向大家通报雁荡山风景区目前基本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就如何做好市场营销工作提了4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做好宣传促销工作;二是搞好服务,做好宣传促销;三是改变主攻方向,做好宣传促销;四是如何紧密雁楠一体化,做好市场营销。

  最后,陈利义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群策群力,共同把雁荡山旅游市场开发和宣传促销做好。(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杜天喜)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