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日本京都市南禅寺管长中村文峰一行参访普陀山

日本京都市南禅寺管长中村文峰一行参访普陀山

2014-3-26 16:20:3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前,日本京都南禅寺管长中村文峰一行5人,抵“海天佛国普陀山参访,受到了普陀山佛教协会的热情接待。

 

  据了解,中村文峰一行在普陀山佛协相关法师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访了南海观音、紫竹林、不肯去观音院、法雨禅寺、普济禅寺、一山一宁国师纪念堂等古寺名庵和名胜古迹。期间,拜访了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当面直接邀请道慈大和尚出席2016年的南禅寺纪念一山一宁国师圆寂700周年法会。道慈大和尚热烈欢迎中村文峰管长一行的到访,表达了对普陀山开山祖师慧锷和尚和一山国师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并回忆起了普陀山佛教和日本佛教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往来传统。

  链接:2004年10月7日,一山一宁国师纪念堂和灵塔落成法会在普陀山普济寺隆重举行,普陀山各寺院僧众和以日本东京都临济宗南禅寺派管长中村文峰长老为首的日本宗教友好代表团一行24人参加了法会。(浙江省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张明华)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日本京都  南禅寺  中村文峰  海天佛国  普陀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