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池景区:服务礼仪标准化促服务质量提升

天池景区:服务礼仪标准化促服务质量提升

2014-3-25 16:55: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您好,欢迎光临天山天池!”“对不起,您的证件不符合免票规定,请到售票处补票,谢谢。”3月24日,天山天池景区管理人员对一线窗口的服务礼仪标准化落实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旅游旺季,天池景区开展“争做文明有礼的天池人”主题实践活动,在全景区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普及礼仪服务标准化知识;通过修订《天池景区员工文明行为规范》、《天池景区一线服务窗口文明服务规范》,不断提高景区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树立天池人良好的形象;按照景区服务标准化和旅游标准化要求,持续推进和提高服务礼仪标准化的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天池景区服务水平,让游客享受更加舒心的服务。

  天池管委会负责标准办工作的分管领导王琪说,单纯培训一两次景区服务礼仪,远远不够;重要的是能将这种服务规范、服务礼仪作为执行力贯彻,不会因为时间而流逝。“服务形象是景区最好的名片。景区服务形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景区的形象信誉和长远发展”。(新疆天池管委会:罗红梅)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山天池  免票规定  售票处  天山天池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