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管委会领导带队赴永乐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雁荡山管委会领导带队赴永乐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4-3-24 13:53: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21上午,永乐抗日游击总队纪念馆门前,在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书元的领誓下,委副主任刘寅豹和雁荡山管委会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莫忘入党初衷,为人民群众服务。此后,大家参观了永乐抗日游击总队纪念馆,观看了乐清革命斗争宣教片《日月新天》等,重温乐清革命发展历史。

 “乐清有着悠久的党的革命斗争光荣历史,让党员干部重温历史,教育保持党员‘不变色’很有必要。”参观后,杨书元深有感触,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新形势下深入基层,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以维护老百姓利益为第一要务,以切实的行动获得老百姓的拥护。

据介绍,永乐总队是抗日战争时期党领导的在浙南开展武装抗日的主要部队,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纵队括苍支队(后称第三支队)发展壮大的基础,为浙南和括苍地区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重温党的历史传承优良传统”座谈会上,各党员各抒己见,纷纷谈了心得体会,党员钱定海说:“革命先烈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今天,他们有自己坚定的信念和目标,革命战争时期,党员干部帮助群众砍柴、做家务,以贴心的行动体现对老百姓的尊重,这才能和老百姓如鱼如水,不忘历史,推动新的发展。不忘群众,增强宗旨意识。不忘自己,牢记做人本色,奋发向上,把雁荡山的风景旅游地质事业做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国史,对党的宗旨、传统有深入地认识,清楚认识到党的优良作风是各项革命事业的保障,继承发扬,通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密切联系群众,从而努力为雁荡山实现赶超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重温党史,才能更好地感受、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浙江省温州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叶金涛)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