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楠溪江“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楠溪江“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3-21 15:57: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浙江省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在学习教育环节以开展“六个一”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教育,明确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要求,以实际成效推动活动开展。

  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由区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管理所负责人参加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之江新语》、李成相先进事迹、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六项禁令”等内容。

  一堂区主要领导党课。党委书记施宏光以“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执行力”为主题,为全区党员干部上党课。

  一场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县宣讲团讲师举办一场专题辅导讲座。

  一个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举办一次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围绕“为服务对象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一次“学习老红军 传承老传统”教育活动。组织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及岩头镇芙蓉村清正园开展革命传统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一张群众路线知识测评答卷。以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等为测试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测试,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浙江省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盛颖颖)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