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4-3-21 15:52: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根据永嘉县县委的统一部署,经县委督导组同意,3月4日,浙江楠溪江风景旅游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对全区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第1督导组全体同志,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区党委书记施宏光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要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作风建设的关键举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夯实党的基层基础的现实需要。推进永嘉旅游事业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高效的举措,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他要求,要紧扣我区实际,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学习教育上取得新收获。要在开门征求意见上取得新进展。要在深入查摆问题上取得新成果。要在全面整改落实上取得新实效。

  他强调,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要求,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查摆、整改三个关键环节具体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活动同做好各项工作、完成目标任务、推进旅游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八项整治”、“项目破难攻坚”、 “旅游品牌提升”、“景区环境整治”、“审批优化提速”、“深化改革”等七大专项行动。

  县委第1督导组组长袁美良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督导工作三个方面。(浙江楠溪江风景旅游区管委会:盛颖颖)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