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郑芝又获殊荣

雁荡山郑芝又获殊荣

————温州市旅游行业名师名家评选揭晓
2014-3-20 10:22:3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温州市开展的第三轮服务行业“名师名家”评选活动中,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郑芝位列温州市旅游行业10大“名师名家”之一。

  “名师名家”评选活动,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快培养大批具有高超技艺的技术工人,大力宣传在生产服务一线作出贡献的技能人才,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郑芝曾经荣获全国文明导游员、全国高级导游员、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近几年来,工作重心逐渐从一线导游向导游教育方面转移,培养了大批在风景区从事导游工作的人才。在尊重专家观点的前提下,不断总结自己长期从事导游讲解和政务接待中碰到的特殊个案。其简洁明朗、深情并茂的授课风格,深受导游员和旅游学校师生们的喜爱。(雁荡山管委会 金明雪)

【分页导航】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