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洽管委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教育纪录片

洽管委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教育纪录片

2014-3-18 16:32:0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按照县委群众路线活动办安排,3月17日上午,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教育纪录片。

  《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纪录片共分为《政治“改革”与多党制》、《经济“改革”与私有化》、《“公开性”与指导思想“多元化”》、《外交“新思维”与“和平演变”》、《“改革”为了谁》、《“改革”的领导者》六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倾听20年前那场剧变的亲历者、当事人及普通民众的诉说,客观公正地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深刻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一夜之间分崩离析、亡党亡国的深刻历史教训。

  观看结束后,党工委书记王智指出,通过观看此片对于我们为什么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什么要把解决“四风”问题作为这次活动的根本任务,为什么要在领导班子中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性宗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党的纯洁性;要进一步增强居安思危意识,创先争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进一步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全力为洽川景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唐小艳 )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